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江苏如克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潜水搅拌机, 潜水射流曝气机, 回转式格栅除污机, 死猪破碎机, 双曲面搅拌机, 立式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WL-3型立式小型潜水排污泵
WL-3型立式小型潜水排污泵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1WL-3型立式小型潜水排污泵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2 13:5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WL-3型立式小型潜水排污泵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
原理: 漩涡泵 品牌: 如克
材质: 铸铁 性能: 不阻塞
泵轴位置: 卧式 种类: WL立式排污泵
叶轮吸入方式: 单吸式 排出口径(mm): 65
扬程(m): 16 转速(r/m): 2900
功率: 3 效率: 47%
流量: 30 叶轮数目: 3
型号: WL30-16-3 规格: WL3
商标: 如克RUKE 包装: 木质箱体
产量: 8000

“WL-3型立式小型潜水排污泵”详细介绍

江苏如克环保是一家专业生产潜水排污泵的厂家,本公司广集国内外同行科技产品作为企业主体研发核心,不断创新行业先进产品, 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,先后获得了: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,江苏质量诚信3A级品牌企业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、质量诚信企业协会,江苏明星环保企业 等各类环保及水工业资格认证 我公司是专业从事水处理工程、污水处理专用设备及泵类产品生产的专业产家。

产品简介:
WL型系列立式排污泵是本公司研制的新型立式无堵塞污水泵产品,采用大流道设计,具有良好的过流性能,运转平稳噪音小。

产品适用范围:

WL型立式小型潜水排污泵广泛用于城市给水排水以及工矿企业的污水、泥浆、粪便、灰渣、纸浆等输送及排放,也可用作循环泵和农田灌溉泵。使用条件:PH59,水温不大于45,杂质含量(重量比)不超过25%


产品特点:
1、采用大通道抗堵塞水力部件设计, 能有效地通过直径 25~125 毫米固体颗粒;
2 电机采用水套式循环水冷却系统, 能保证电泵在无水 (干式)状态下可靠运行(15KW 以上);
3 独特的电机防凝露装置,能自动对电机进行除湿,确保电机绝缘在高温环境下保证在 300MΩ以上,使电机正常、可靠运行;
4 采用自动耦合系统,安装简便,无需修建泵房,可减少大量工程费用,降低运行成本;
5 自动保护系统具有多功能的运行显示,能对各种运行状态进行集中控制,并进行有效的保护。

产品安装:

1、WL型立式潜水排污的安装位置应便于检修,在离积水井和供水处较近的进出水管路布置要尽量简化,进水损失要少,高度要小,并且在泵的顶部应留有起吊空间,能架设起吊设备。
2、安装前请检查基础水平度、地脚螺栓位置与尺寸等是否符合图纸要求;
3、以上条件具备时请将防震橡胶垫置于基础平面地脚螺栓处,吊起泵体至基础,注意进出水方向,检查与之连接的进出水管中心是否一致。
4、均匀上紧地脚紧固螺栓,用手盘动联轴器,应轻松无卡滞现象,拧紧进出水管紧固螺栓。
5、检查进出水管道,不得有窝气的地方,必要时设排气阀。
6
、接通电源,检查电源电压是否稳定,电机旋转方向与标识方向是否一致。

质量保证:
每台
WL型立式潜水排污在组装完毕后,进行性能测试,确保机组的整体性能符合有关标准,保证首次无故障运行时间不小于8000小时,机组的设计使用寿命不小于15年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